close

  由於現在的不鏽鋼角鋼行業的發展是很快的,廠家的數量也是不斷地在增加的,技術也是參差不齊的不斷地在進行變化的,因此的話不鏽鋼角鋼行業中的假貨也是也特別多,有的時候客戶購買的時候也是防不勝防的,因此的話需要我們進行對於不鏽鋼角鋼的質量進行判斷,才能防止被騙。

  1、優質不鏽鋼角鋼的成角鋼分均勻,冷剪機的噸位高,切頭端面平滑而整齊,而偽劣材由於材質差,切頭端面常常會有掉肉的現象,即凹凸不平,並且無金屬光澤。而且由於偽劣材廠家產品切頭少,頭尾會出現大耳子。

  2、偽劣不鏽鋼角鋼無金屬光澤,呈淡紅色或類似生鐵的顏色,原因有兩點它的坯料是土坯。偽劣材軋制的溫度不標准,他們的鋼溫是通過目測的,這樣無法按規定的奧氏體區域進行軋制,不鏽鋼角鋼的性能自然就無法達標。

  3、偽劣不鏽鋼角鋼材質含雜質多,鋼的密度偏小,而且尺寸超差嚴重,所以在沒有遊標卡尺的情況下,可以對它進行稱量核對。

  4、偽劣不鏽鋼角鋼的橫截面免螺絲角鋼呈橢圓形,原因是廠家為了節約材料,成品輥前二道的壓下量偏大,這種螺紋鋼的強度大大地下降,而且也不符合螺紋鋼外形尺寸的標准。

  5、偽劣不鏽鋼角鋼表面易產生結疤。

  原因有兩點:

  ①偽劣不鏽鋼角鋼材質不均勻,雜質多。

  ②偽劣材廠家導衛設備簡陋,容易粘鋼,這些雜質咬人軋輥後易產生結疤。

  6、偽劣材表面易產生裂紋,原因是它的坯料是土坯,土坯氣孔多,土坯在冷卻的過程中由於受到熱應力的作用,產生裂痕,經過軋制後就有裂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鋼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