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

  牙齒缺失總是有那麼多的煩惱,植牙推薦種植牙的出現給了我們一個修復的機會。牙齒修復相信大家對牙齒健康更關心了,那麼植牙後該如何護理呢?

  1。由於植牙患者體質及手術過程不同,可能會有不同程度的手術反應,有些種植牙患者反應較輕或無反應不適反應,有些則會出現局部水腫及瘀斑,一般持續3-5天左右。

  2。術後植牙患者一般僅有輕微的隱痛或不適,不需服用止痛藥,但如果種植牙患者敏感或感覺局部較疼痛,術後當天可以加用止痛藥,如果正常情況下,手術24小時後,種植牙患者不再會有持續的疼痛感覺。

  3。 植牙術後護理要在24小時內不要刷牙及用清水,因過頻漱口可以導致漱口滲血,但餐後可用漱口液漱口,防止種植牙患者人工植牙的口內食物殘渣殘留,術後2小時即可適量進食飲水,食物不要過熱。

  德國費亞丹植牙系統,其憑借獨特的“即拔即種、即種即接、8周就恢復、不傷健康牙和相鄰組織、一顆可用42年”等特點為植牙患者造就完美的“根基”。費亞丹種植系統有Xive、Frialit、Ankylos等多種種植體可選擇,能夠為不同牙病症狀、不同骨質厚度的患者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新牙齒的選擇,精確地細分各類型患者的不同情況,確保了種植後質量的穩定、可靠。

  臨床

  種植牙的注意事項首先表現在必須取得良好的共同就位道。與種植體的長度比例應1:1。基樁的位置常規設計在頦孔前方,上頜竇側前壁前方,這是種植牙前的注意事項中比較重要的一點。基樁數目為6枚,偶爾可為8枚。金屬支架必須被動就位,這也是種植牙前的注意事項。

  金屬支架的懸臂長度一般在14mm以內。可減少排牙數目以減短牙弓長度。義齒齦端與牙槽脊頂端之間留有約2mm的間隙,前牙區可用可摘基托關閉該間隙。種植牙前的注意事項之一就是實現咬合平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牙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