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優化的耐磨塑料在這些部件中起到了核心作工程塑膠用。雖然拖鏈專家易格斯在必要的時候會使用金屬材料,但還是會在自有的技術中心進行所有相關測試,確保電纜能在這些耐磨塑料制成的部件上安全運行,不易磨損。塑料部件的耐磨損性能和彈性都要比鋁制部件來得好。拖鏈中的鋁條會不可逆彎曲,並且會被腐蝕,而經優化外形的塑料材料可確保電纜在拖鏈中擁有長久的產品使用壽命。

  新“E4。1”內部分隔產品僅六個部件。它們易於裝配,幾乎可被任意組合和配置,在不久的將來,您還可以通過在線配置系統對其進行裝配。

  快速安裝,易於裝配在電纜上的設計標准分隔片的任務就是為了借助它們寬大的基腳來確保夾持力的最大化以及鏈節的鏈接安全。多虧了經過優化的基腳外形設計,電纜可以緊貼著分隔片運行,卻幾乎不會受到磨損。為了快速安裝和移除分隔片,它們都具有特殊的單邊基腳或者窄基腳。它們與一個易於裝配的快速鎖緊橫杆組合在一起,同時還可以提供旋轉型號。

  使用它們,只需一個簡單的步驟,便可打開和快速裝填拖鏈,無需移除任何其它部件。“E4。1”快速鎖緊橫杆具有的夾持力現已得到了進一步地改良;可實現500 N的預緊力。其三,我們還可提供窄型分隔片,可適用於導向一些細小的電纜。這些部件可以節省大量的空間。其四,經過優化的內部分隔套件還可提供不對稱分隔片。在側向安裝應用時,它們會特別得有用,可有效阻止分隔片的下滑。

  具有穩定性、易用性、智能性,最好還能在使用過程中帶來愉悅感。然而,國內一些品牌仍停留在壓縮服務成本、靠商品低價搶占市場的層面。這樣低水平的發展和競爭,只能滿足低層次的市場需求,舉步不前,最終將在消費升級熱潮下被淘汰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