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肌膚問題

  1、皮膚干燥

  產後新媽媽身體虛月子中心弱,加上體內激素的作用,使得新媽媽的肌膚失去了以往的光澤、彈性及柔軟感,略顯粗糙,甚至會很干燥,有些餓區域還會出現脫皮的現像。

  2、水腫

  新媽媽分娩後血液循環機能較弱,難以及時排出體內的多余水分,水分滯留在微毛細血管中就引起了面部水腫。

  3、暗淡無光澤

  由於分娩會導致新媽媽損失大量血液,從而致使新媽媽膚色不均勻,肌膚暗淡無光澤。

  4、色斑加重

  妊娠使女性體內激素發生巨大改變,從而導致色斑的泛濫。

  5、暗瘡

  產後隨著出汗增多,皮膚表面的水分蒸發加快,新媽媽臉上的毛孔也會變大,容易形成暗瘡。

  6、皺紋

  產後新媽媽由於皮膚中的膠原蛋白變少,加之彈力纖維萎縮、斷裂,很容易產生皺紋。如果產後新媽媽有抑郁、月子中心失眠等神經代謝障礙,皮膚則容易變得缺水、敏感而使皺紋狀況隨之加重。

  二、肌膚類型

  1、毒素型肌膚

  暗淡無光的偏黃色肌膚,常常是由於表皮的角質層無月子中心推薦法進行正常的新陳代謝,毒素在皮膚內堆積而導致的。適合人群是經常面對電腦的新媽媽。那該如何護膚?

  (1)溫和去角質。去除皮膚表面的"死皮",能夠馬上顯現出光潔的外表。去角質後的皮膚,還會讓保養品中的營養成分更順利地被皮膚吸收,也讓膚色更加鮮亮。

  (2)幫助毛孔排毒。除了每天做好徹底清潔外,每周進行一次蒸汽浴或桑拿浴能幫助加快新陳代謝,排毒養顏。在桑拿浴前喝一杯水幫助加快排毒,浴後喝一杯水補充水分。另外,在桑拿前後做一些簡單的有氧運動,也可加速血液循環和身體代謝,排毒效果加倍。

  2、壓力型肌膚

  如果新媽媽生活、育嬰、家庭方面的壓力長時間不能得到舒解台北月子中心,肌膚就會相應地失去抵抗力,容易產生斑疹,也容易出現雀斑、青春痘、讓臉色變得"暗黃"。適合人群是產後多愁善感的新媽媽。那該如何護膚?

  別讓生活各個方面的"想不開"破壞了你的心情,影響你的生活質量,也影響了皮膚的亮采。緩解壓力的方法有很多,比如:上健身房做一些有氧操或瑜伽,上網、看電影、看書……試著找到自己的減壓方法,就可以恢復孕前的白皙肌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