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春季護膚要點

  春季分娩的媽媽,台北月子中心若是肌膚屬於干性皮膚,就要選擇滋潤效果較好,油性較輕的、水分較多的乳液類護膚品。

  若是在春夏之交,油性膚質的新媽媽會感覺皮膚月子中心更加油膩,氣溫越高油脂腺的分泌就越旺盛,易引發痤瘡。因此,新媽媽要注意及時清潔肌膚,每天用溫水洗臉4次,每周敷面膜一次。

  春季時皮膚較嬌嫩,要格外注意紫外線的照射,即使是比較弱的陽光也可能對肌膚造成傷害。

  二、夏季護膚要點

  夏季汗液、皮脂分泌增加,容易引起皮膚表面感染,所以夏季新媽媽護膚的關鍵就在於保持皮膚的清潔,經常沐浴,避免過多的汗液和分泌物刺激皮膚。選擇護膚品要選擇無油補水的產品,這樣既可以保證皮膚的水分,又可以減少油脂對肌膚的刺激。新媽媽不要過多使用花露水,因為花露水中含有酒精成分,會刺激皮膚。

  夏天是紫外線最強烈的時候,過強的紫外線可以破壞皮膚表面的細胞,引起皮膚淺表面的血管擴張、充血,甚至細胞水腫,導致罹患皮膚癌,還會使新媽媽面部出現色斑、雀斑、黃褐斑變得更加明顯,所以夏季新媽媽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

  為了保持皮膚的滋月子中心推薦潤,新媽媽要及時大量補水,也可以用西瓜皮、蘋果、黃瓜等敷臉,可有效為肌膚補水。

  三、秋季護膚要點

  秋季風大多灰,新媽媽經常會感到面部肌膚緊繃,這是由於面部月子中心肌膚缺水引起的。若是肌膚嚴重缺水,就會出現干裂、脫屑現像。因此選擇護膚品要挑選不含有酒精成分的保濕品。

  對於局部皮膚較干的新媽媽,在塗抹補水護膚品時要注重護理較干部位。

  秋季眼部易出現皺紋,因此新媽媽早晚都要使用眼霜,並要保證塗抹眼霜的方法正確。

  四、冬季護膚要點

  新媽媽在冬季護膚的餓關鍵就是防止皮膚被凍傷,新媽媽可以通過體育鍛煉來增強肌膚的抵抗力。

  冬季護膚品的選擇除了要具有保濕滋潤的功效外,還要含有適當的油分,幫助肌膚鎖水。

  冬季新媽媽要減少洗臉的次數,以防止皮膚干燥,可通過按摩、磨砂等方式去除肌膚的老化角質。

  冬季護膚離不開飲食,新媽媽要注意營養素的均衡,多吃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如檸檬等,同時少吃咖啡、濃茶、酒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