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清除所有的垃圾每一個衛生音質台南清潔公司垃圾桶必須是干淨的,無雜物,並且將垃圾倒入垃圾袋中送到指定的地點。

  2、清理煙缸在倒煙缸之前檢查煙頭是否熄滅,將煙缸裡外擦干淨,無污跡。

  3、清洗洗手盆及台面清潔,將指定的清潔齊新竹清潔公司用噴壺均勻地灑在洗手盆內外,並用百潔布從裡向外進行擦拭,用清水衝淨,再用抹布將洗手盆的裡外擦拭干淨。

  4、清潔台面上的鏡面:將玻璃洗滌劑噴灑在玻璃上,在用抹布擦拭干淨,最後用干布擦淨,使其發光,無污跡。

  5、清潔恭桶,將洗滌劑噴灑在恭桶處,使其起清潔劑的作用。在用恭桶刷,清潔裡外,使其無透變、無痕跡,光亮無異味。

  6、清潔牆壁用洗滌劑擦拭,使其光亮無污跡。

  7、清潔衛生間的所有銅器使其光亮。

  8、補充客用品、確保洗手液、手紙按要求配備。

  9、清潔地面,將地面清掃干淨,用洗潔劑進行注意邊角再用拖布將清潔劑擦淨,要多擦幾次使其光亮。

  10、台中清潔公司空氣清新,每天4次彰化清潔公司噴灑清香劑使衛生間無異味保持高雄清潔公司干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荒清潔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