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的清潔是家庭清潔過程中的一大重點,在清潔衛生間的時候新竹清潔公司,若清潔工作稍微沒有做到位,就會有一股異味,這不僅令家人在客人面前很沒面子,對自己的心情也是一種破壞。其實,你只要稍稍動動心思,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物品、蔬菜水果甚至調味品都可以成為美化衛生間的妙招。 干燥的花、葉等都是很好的儲存香氣的物品

  1。買兩只自己喜歡的廣口瓶,將干花插入瓶中,擺放在衛生間裡,每隔一段時間滴幾滴香水即可。

  2。檸檬是最好的除臭劑。將鮮檸檬切成片,干燥後放入器皿中置於衛生間內,可以防霉除異味。

  3。各種調味料也是很好的除臭劑,如大料、辣椒、香葉、桂皮等也能散發出宜人的香味。

  洗臉池周圍是潮濕的場所,我們每天在這裡台中清潔公司洗臉刷牙,難免會有怪味道,如何改善水盆周圍的氣味呢?運用各種小的裝飾品使面盆保持干爽清香是個實用的方法。

  1。市場上出售的各種各樣的瓶瓶罐罐,既可以裝點生活,也可以散發芳香。

  2。選用各式香味掛片、掛畫裝飾衛生間,可謂一舉兩得。

  衛彰化清潔公司生間“味道”最關鍵的始作俑者還是馬桶,但我們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它就不會給家裡添麻煩了。

  1。入廁後要及時衝水,衝淨後將馬桶蓋蓋好。

  2。選用除臭型清潔劑,衛台南清潔公司生、芳香兩不誤。

  3。適當用些香精、香水也無妨。

  4。各式小香貼、潔廁香泡等都是馬桶、衛生間除臭的好幫手。

  5。綠色植物和水果是最好的除味劑。如洋梨、香瓜、小南瓜等,將它們放在馬桶水箱上,既環保還有益健康

  如果有家庭保潔的需求,自己又沒有時間來做,可高雄清潔公司找環美清潔來代勞,環美一步到位,清潔步步到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衛生間除異味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