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通風是采用貫流原理全壓或離心通風設備式風機,將室內、外空氣進行強制交換,同時進行消音、空氣淨化、氣體熱交換等工作。

  適用範圍:酒店、公寓、別墅、辦公樓、商務樓、住宅、、學校等

  適用窗型:平開窗、推拉窗、固定窗等

  顏色:根據客戶提供色板,均可訂單顏色

  產品特點

  1)隔音效果優良:在保證室內空氣交換的同時隔離噪音,隔音量達32分貝以上。

  2)動力換氣、自然換氣兩用:在不需要動力換氣的時候,可作自然換氣使用。

  3)進入室內空氣處理:進入室內清新空氣經活性碳過濾網過濾後,再經負氧離子發生器進行消毒滅菌處理,負氧離子發生器濃度≧3×106pcs/cm3。

  4)氣量大(B型三檔可調):A型換氣量0-65m3/h無級調節;B型換氣量高檔100m3/h,中檔60m3/大型排風扇h,低檔30m3/h。

  5)安裝維護方便:安裝時無需更改窗體,只需降低安裝部分玻璃高度即可。維護時可從室內拆開檔板進行維護或零部件更換,可直接在室內抽出清洗過濾網。

  6)節能:高檔排風及負離子發生器同時使用,耗電11—2廠房通風4W。

  7)操作方便:(帶有遙控裝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風設備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