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鋼

  角鋼俗稱角鐵,其截面是兩邊互相垂直成直角形的長條鋼材。角鋼有等邊角鋼和不等邊角鋼之分,兩垂直邊長度相同為等邊角鋼,一長一短的為不等邊角鋼。其規格以邊寬×邊寬×邊厚的毫米數表示。角鋼的主要用途是:主要用於制做框架結構,例如高壓輸電的塔架、鋼結構橋梁主梁兩側的框架、建築工地上塔式起重機的立柱和臂杆、車間的立柱和梁等,小的地方如過節路邊擺花盆造型的架子、在窗戶角鋼下掛空調太陽能的架子等。

  一、船用角鋼

  船用角鋼的主要產品說明:由於船舶工作環境較惡劣,因此,要求船用角鋼材料的性能有良好的韌性、較高的強度、良好的耐蝕性能、焊接性能和表面性能等。材質的化學成分與普通角鐵也不相同。其主要用途是:主要用於船體內部構件等。

  二、球扁鋼

  球扁鋼是一種主要應用於造船和造橋領域的中型材,其中船用球扁鋼是造船用輔助中型材。主要產品特點是:

  1、外型光圓,無紋無肋,其它鋼筋表面外型有刻紋或有肋.這樣就造成扁鋼與混凝土的粘結力小,而其它鋼筋與混凝土的粘結力大.

  2、用轉爐煉扁鋼,主要采用鐵水為原料,鐵水中有害元素較少,生產出的扁鋼質量有保證。

  3、連鑄小方坯定尺率高,能保證免螺絲角鋼扁鋼定尺率,滿足用戶的需求。

  三、L型鋼

  L型鋼又稱不等邊不等厚角鋼,是適應大型船舶建造的需要而生產的新型型材。L型鋼除用於大型船舶外,也可用於海洋工程結構和要求較高的建築工程結構。其主要優點是:

  1、在型鋼高度與腹部百出謀劃策相同情況下,L型鋼比球扁鋼的截面系數和剛度較大

  2、在相同截面系數時,L型鋼面板厚度比球扁鋼稍薄,有利於提高焊縫的質量。

  3、在相同截面系數情況下,增加船舶的倉容,提高經濟效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鋼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