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角鋼拋光機操作的關鍵是要設法得到最好的拋光效果和大的拋光速率,以便盡快、更好的除去工件原表面及磨光時產生的損傷層。同時也要使拋光損傷層不會影響最終觀察到的組織,即不會造成假組織。前者要求使角鋼用較粗的磨料,方管拋光機以保證有較大的拋光速率來去除磨光的損傷層,但拋光損傷層也較深;後者要求使用最細的材料,使拋光損傷層較淺,但拋光速率低。

  解決這個矛盾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拋光分為兩個階段進行。粗拋目的是去除磨光損傷層,這一階段應具有最大的拋光速率,角鋼拋光機粗拋形成的表層損傷是次要的考慮,不過也應當盡可能小;其次是精拋(或稱終拋),其目的是去除粗。

  角鋼拋光機適用於矩形斷面型材各種金屬外表面除鏽及鏡面拋光,拋磨采用幹拋形式,每次可完成粗細不同的拋磨,本機可對鋁、鐵、銅、不鏽鋼方形表面進行高質量砂光,拋光處理(通過對拋光輪形狀的改造也可對免螺絲角鋼異型截面型材進行拋光)。

  角鋼拋光機市場不斷發展

  機械制造企業一般都會用拋光機來進行表面的處理,這也讓它成為了很多企業的必備設備。隨著國內機械制造業的快速發展,企業對於機械設備的美觀和表面光潔度也擬訂了更高的水平,因此不管是出口產品還是國內銷售的產品均要求表面光潔、鏡面。

  國內的拋光機市場發展地還是比較好的,因為拋光機的應用范圍很廣范所以整個拋光機行業的需求量還是相當大的。隨著經濟的不斷複蘇拋光機又迎來了另一個新的高潮,廠家也通過自身地不斷努力把工藝技術也做到了最好的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鋼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