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擬定一個寫作流程

  結構化的寫作過程有助於節SEO優化省時刻,進步工作效率。因為現在對內容的需求日益增加,因而找到專心於內容創建的最佳流程非常重要。

  二、有構思的腦筋風暴

  想出一個新的內容主意並不簡略,有時候這需求與其他團隊成員進SEO行一些創造性的腦筋風暴。 常常的做記載能夠協助安排一切的主意,從最好到最差,這些都能夠供給一個新的角度來決議計劃內容方針。

  三、招引讀者注意力

  在營銷界有一個8秒重視的說法,簡略解釋就是人們對一份內容的重視時刻只要關鍵字廣告8秒,盡管這個說法被很多人質疑,但在信息泛濫的年代,內容如安在信息流中鋒芒畢露,這就需求問自己,用戶為什麼會讀你的內容,為什麼會打開另一個標簽,需求捉住讀者的注意力。

  四、合理分配不同類型的內容

  圖文並茂的內容成爆炸性的增加,跟著年代的開展,頁面內容逐漸趨向於多元化,從而進步用戶體會,每種內容類型都有不同的效果。

  五、網路行銷明晰的內容結構

  還有一點要考慮的是人們怎麼經過不同的設備來消費內容。自然排序並非每個人都經過同一屏幕訪問您的內容,這意味著內容必須針對一切設備進行優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