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點

  1。流體阻力小,全通徑的球閥基本沒有球閥流阻。

  2。結構簡單、體積小、重量輕。

  3。緊密可靠。它有兩個密封面,而且球閥的密封面材料廣泛使用各種塑料,密封性好,能實現完全密封。在真空系統中也已廣泛使用。

  4。操作方便,開閉迅速,從全開到全關只要旋轉90°,便於遠距離的控制。

  5。維修方便,球閥結構簡單,密封圈一般都是活動的,拆卸更換都比較方便。

  6。在全開或全閉時,球體和閥座的密封面與介質隔離,介質通過時,不會引起閥門密封面的侵蝕。

  7。適用範圍廣,通徑從小到幾毫米,大到幾米,從高真空至高壓力都可應用。

  8氣動閥。由於球閥在啟閉過程中有擦拭性,電磁閥所以可用於帶懸浮固體顆粒的介質中。

  加工精度高,造價昂貴,高溫中不易使用,如管道內有雜質,容易被雜質堵塞,導致閥門無法打開。

  特點

  一;耐磨;由於硬密封球閥的閥芯是合金鋼噴焊,密封圈是合金鋼堆焊,所以硬密封球閥在開關時不會產生太大的磨損。(它的硬度系數為65-70):

  二;密封性能好;由於硬密封球閥的密封是采用人工研磨,直到閥芯與密封圈完全吻合才能使用。所以他的密封性能是可靠的。

  三;開關氣動閥輕;由於硬密封球閥的密封圈底部采用彈簧使密封圈與閥芯緊緊抱在一起,所以在外界力量超過彈電動閥簧的預緊力時開關非常輕。

  四;使用壽命長:已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發電、造紙、原子能、航空、火箭等各部門,以及人們日常生活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球閥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