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鍋內倒入適量的水,水沸後下入意新竹義大利麵大利面,煮面的時間依不同品牌的面也會有不同,大約在8—15分鐘,一般意大利面的外包裝上都寫有煮面時間,我買的這種寫的是8分鐘,但我每次煮了10分鐘左右,煮至面條基本沒有硬芯即可。

  2。趁煮面的空檔,在肉絲中加入適量的嫩肉粉、黑胡椒新竹早午餐粉、鹽、生抽和一點點橄欖油拌勻,腌制備用。青、紅椒切絲備用。

  3。意大利面煮好後倒入漏網,並迅速過涼水,以防溫度過高面條會過軟。

  4。取炒鍋,燒熱,放入切好絲的青、紅椒,加入少許的鹽(這一個步驟是不加油的哦~),將青、紅椒炒出些水分變得有些軟的時候盛出來備用。

  5。鍋內放適量橄欖油,油燒到溫熱的時候便放入肉絲,待油溫上來,肉開始變色時,放入意面和青紅椒,依各人口味決定是否新竹咖啡廳加鹽(因為腌制肉絲和炒青紅椒時已經放了一些鹽),最後加入黑胡椒粉,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大利面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