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真家事清潔皮沙發的檔次也越來越高,特別是乳白色和米色等淺色的真皮沙發,受到越來越多的家庭的青眯。在享受高檔沙發帶來的生活樂趣時,可

  否想到如何維護保養好沙發,在沙發髒了之後如何清洗干淨,讓這種生活的享受永遠繼續。

  清潔公司保養真皮沙發需要做到如下兩點:

  一、真皮沙發搬回家後,先用居家清潔莊臣“立新保養蠟”把沙發上一層保護膜,以免塵垢、汗漬浸入到沙發毛孔裡,日後就很難清潔。

  二、冬季每月用“立新保養蠟”將沙發清潔保養一次。夏季地毯清潔應每個星期都應保養一次。不要等沙發很髒了以後再來清潔,否則很難清潔到原樣了。很多清潔劑對真皮是有傷害的,當時清潔時是很難看出的,日子久了就出問題了,真正的真皮沙發,就如同人的皮膚一樣,需要用心保養。只有經常保養才台北清潔公司能使您的真皮沙發才能長久如新,為您帶來生活的享受。

  皮沙發清洗保養中的注意問題:

  (1)不要用自來水去擦洗真皮沙發,時間長了會使皮質變硬,失去柔軟的感覺;

  (2)不要隨便用清潔劑清潔沙發,一是會使皮質腿色;二是會使皮質變硬;一旦沙發髒了,一定要請專業的沙發清洗進行清潔保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真皮沙發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