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沙發清洗設備: 沙發高泡劑或底泡地毯清潔劑、全能去漬居家清潔劑、蒸汽機、干泡沙發清洗機、小型抽洗機、風干機清潔公司

  (2)沙發清洗的步驟:1、 將沙發清潔劑噴於沙發表面,浸潤3-5分鐘。 2、用蒸汽機加熱表面。 3、 用干泡沙發清洗機清潔表面。 4、 用小型抽洗機清水過洗表面。

  特別注意:將個別重污垢處作預處理,然後再全面處理,針對重點污染處重復施工。

  清洗真皮沙發應注家事清潔意的幾點問題:

  (1)對於輕微污垢的真皮沙發,可以用“立新家具保養蠟”直接清潔護理。

  (2)污染嚴重的真皮沙發,不僅失去了原有的光澤,而且污垢滲入到真皮毛細孔裡。如果要將這些污垢清洗干淨,需要用清洗沙發的專用蒸汽機和專用的清洗劑,否則清洗效果達不到。

  (3)對於有些質量不太好的沙發,使用沙發蒸汽機清洗沙發時,先在不顯眼處做一個試驗,看其皮地毯清潔質是否褪色,如褪色就得用其他方台北清潔公司法。

  (4)沙發清洗完後,應給沙發上一層防護液,以防止污垢再次滲入皮質毛細孔裡造成二次污染。防護液最好用真皮沙發專用液體軟性蠟,否則皮質會變硬迅速老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發清洗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