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生個健康的寶寶,備孕很重要,備孕期間,女性不論是在台北月子中心體重,飲食、運動方面都是需要多多注意的。

  太瘦會影響排卵

  太瘦的女性皮下脂肪少,生成的雌激素含量低,雌激素少則會影響卵巢功能月子中心,造成月經紊亂甚至閉經,影響排卵和受孕。女性如果體重低於標准體重的15%則為過瘦,應該在備孕期積極調理飲食,加強運動,把身體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如何通過飲食增肥

  過瘦的女性調理飲食,最重要的還是要均衡飲食,不要挑食保證每餐的葷素搭配。其次可以選擇多攝入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適當增加一些熱量高的小點心。增加營養攝入是循序漸進的過程,不需要為了增肥而突然增加食量,這樣反而會給腸胃造成負擔。

  體育鍛煉必不可少

  進行適宜的體育鍛煉,可以提高免疫力,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有助於緩解之後孕期的不適。運動還可以調節體內的激素水平,有利於排卵和受精卵著床,提高備孕的成功率。在計劃懷孕的前3個月,夫妻雙方可以一起運動,運動可以提高准爸爸的精子質量,為孕育健康的小寶寶打月子中心推薦下基礎。

  其實,在備孕期間,除了女性需要備孕,男性同樣也是需要備孕的,所以為了孕育一個健康聰明寶寶,丈夫妻子月子中心需要一起健康飲食,合理運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