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鋼拋光機使用范圍:

  可對銅、鐵、鋁、不鏽鋼等方形材等表面進行高質量過砂、拉絲、除鏽、打磨、拋光;

  .可根據工件不同要求,選擇不同材料和粗細的研磨耗材,對工件從粗加工到細加工連續作業,以達到工件表面處理工藝效果;

  .建議研磨耗材:鋼絲輪、麻輪、布輪、精研輪、尼龍輪、千葉輪、砂帶。

  二、拋光時注意技巧

  .角鋼拋光機拋光時,試樣磨面與拋角鋼光磨盤應絕對平行並均勻地輕壓在拋光盤上,注意防止試樣飛出和因壓力太大而產生新磨痕。

  .使試樣自轉並沿轉盤半徑方向來回移動,以避免拋光織物局部磨損太快,帶鋼拋光機使試樣中硬相呈現浮凸和鋼中非金屬夾雜物及鑄鐵中石墨相產生“曳尾”現象;濕度太小時,由於摩擦生熱會使試樣升溫,潤滑作用減小,磨面失去光澤,甚至出現黑斑,鋁合金則會拋傷表面。

  .達到粗拋的目的,要求轉盤轉速較低拋光時間應當比去掉劃痕所需的時間長些,因為還要去掉變形層。粗拋後磨面光滑,但黯淡無光,在顯微鏡下觀察有均勻細致的磨痕,有待精拋消除。

  三、角鋼拋光機使用方法

  機器放平,逆時針轉動取出百潔墊固定夾,選用一塊幹淨恰當的百潔墊裝配好,確保緊固。

  接電源,放下手柄,按下免螺絲角鋼保險柱,啟動機器開關。

  工作的線路一般為直線,工作時應注意周圍的人群,特別是兒童。

  角鋼拋光機應用在打蠟且幹燥的硬地面上(大理石、花崗岩)進行作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鋼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