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業毛氈對鋁型材生產成品質量以及生產過毛氈程有著極大的影響。耐高溫毛氈在鋁型材產品生產過程中充當傳輸介質這一角色,產品從A轉移到B再轉移到C再轉移到D、E、F、G等多道工序的過程都是通過高溫毛氈來進行傳遞的。那麼,在這一過程中產品是否受到磨損,是否有弄髒,傳送的速度是否平穩,有沒有產品滑落或產品嚴重走位導致生產線堵塞等等這些現像都與毛氈帶自身質量有著密切的關系

  工業毛氈:拋光專用、 軍工特品氈、吸油氈、隔熱氈、細白氈、半細白氈、半粗白氈、 彩色工業氈,漆包線電磁線專用氈等工藝毛氈、板擦用毛氈、印台氈、書畫氈、樂器用毛氈、毛氈 鼓槌,鞋墊氈、民用毛氈、帳篷用氈等各種行業用氈。毛氈配件 系列;毛氈墊、毛氈條、毛氈圈、毛氈環、毛氈筒、毛氈帶、 毛氈塊、毛氈油封,毛氈密封墊,羊毛氈煞車片、各種異形 毛氈配件可根據用戶要求生產加工。

  羊毛氈就是羊毛“氈化”後的東西。根據原理的不同,羊毛氈化過程分為針氈和濕氈兩種。外表看起來柔細的羊毛,表面覆蓋著許多我們肉眼看不到的鱗片組織,當這些鱗片遇到熱水時會張開、豎起。如果再經過外力的擠壓、摩擦、揉搓,會讓鱗片相互糾結,且緊密地收縮在一起,成為氈化的狀態,這就是“濕氈”的基本原理。除了濕氈之外,也可以運用一種特制的羊毛戳針,不斷地戳刺羊毛,同樣會使羊毛上的鱗片相互糾結,達到氈化的效果,我們稱這種做法為”針氈“。

  第一點、毛氈采用天然羊毛加工制成,生產工藝無經無緯是根據羊毛自身的磷片相互交叉,粘合而成,主要特征: 由於氈合性能好,又富有彈性,不易松散,可作為防震、密封、襯墊、衝、切制成各種形狀的零件。

  第二點、保溫性能好,可作為隔熱、保溫材料, 經過阻燃處理可作為隔熱、保溫、阻燃材料。根據氈的特性、組織緊密、孔隙小可作為良好的油過濾材料。耐磨性能好,可作為拋光、磨光材料。

  工業毛氈特性:

  毛氈采用天然羊毛制成,利用羊毛的縮絨特性經機加工粘合而成(非經緯交織)。主要特征如下:

  富有彈性,可作為防震、密封、襯墊和彈性鋼絲針布底氈的材料。

  粘合性能好,不易松散,可衝切制成各種形狀的零件。

  保溫性能較好,可作為隔熱保溫材料。

  組織緊密,孔隙小,可作為良好的過濾材料。

  耐磨性較好,可作為拋磨光的材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氈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