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毯清潔這是一個老大難問題,至從有了地毯就有地毯清潔了地毯清潔的煩惱,地毯作用很多,可以起到防滑、隔音、清潔公司降噪等作用,而且色彩、形狀都比較豐富。那究竟該如何進行地毯清潔?地毯清潔有哪些方法呢?

  地毯清潔方法一:無水干粉清潔。利用清洗機結合干洗粉,然後將地毯表面的污垢吸入干洗粉中,全面清洗對地毯傷害最小。

  地毯清潔方法二:地毯不同的地方分開洗,切忌囫圇吞棗放在一起洗。因為不同的污漬使用不同的清潔劑。比如食用油漬應該用四氯化碳溶劑清洗,鞋油漬用汽油清洗等等。

  地毯清潔方法三辦公室清潔:在清潔地毯局部時,應從污漬的邊沿擦起,快速向污漬中心靠攏,切忌由內往外擦拭,這樣容易導致污漬擴散。地毯清洗

  地毯清潔方法四:蒸汽桑拿地毯清洗。用專用蒸汽桑拿地毯清洗機,將水變成華氏200℃的高溫,用高溫高壓,將污垢分離,並對地毯高溫消毒。

  地毯清潔方法五:對於蛋清、牛奶等脂類物體的清理應該先用溫水和洗滌液洗刷,然後使用專門的揮發性去油劑除去脂肪。

  (一)、日常家庭地毯水洗法步驟:

  1。先將地毯平鋪或懸掛,用吸塵器或者掃帚去一下灰塵。

  2。再將稀釋過的清洗劑,噴灑在地毯上。

  3。耐心的等待10-15分鐘之後,再用水衝洗。

  4。如果有吸水機自然可以用吸水機吸淨地毯,也可用吹風吹。家庭地毯干洗法

  (二)、家庭地毯干洗法(適用於純毛地毯)步驟:

  1。還是先用吸塵器或者掃帚掃去表面灰塵

  2。局部污漬,要用專用的清潔劑進行單獨處理。

  3。然後稀釋高泡清潔劑。

  4。一邊清洗一邊,大齒梳子梳洗地毯。

  5。待地毯干了之後,用吸塵器或者干淨的掃帚再簡單清理一下。
居家清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毯清潔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