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清除通風口的雜物,保證通風正常。觀察室外清潔公司辦公室清潔機架有無松動現像,清潔室外通風網罩內有無異物。

  2、室內、外換熱器表面清洗,提高換熱器的效率。清理室內換熱器時,應小心拿下面板地毯清潔,用柔軟的抹布擦洗,使用小毛刷輕輕刷洗完內機的換熱器。

  3、清洗過濾網上的積灰。在清洗過濾網的時候,首先切斷電源,再打開進風柵;取出過濾網,用水或吸塵器清洗過濾網,水溫不要超過40攝氏度,用熱的濕布或中性洗滌劑清洗,然後用干布擦淨。

  4、清洗排水部分的污垢和積聚物。排水部分容易沉積污垢,必須定期進行地毯清洗徹底消毒,保證排水通暢、防止細菌繁殖。

  5居家清潔、檢查其他。包括供電線路、插頭插板、開關;檢查易耗損件,如導風轉板、殺菌除濕、光觸媒等部件狀況,確保空調狀況良好無異常。

  6在空調的構建中,換熱器和過濾網是很重要的2個部件。像我們用的筆記本電腦如果散熱器散熱不好,主板就會燒掉;而排風口被堵住了的話就相當於過濾網上堆積了很多灰塵,同樣也是達不到散熱的功效。所以,保持清潔是保養很重要的一個關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洗中央空調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