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印版圖文面積

  印版表面所三聯單印刷 台中需潤版液用量的大小與圖文面積有直接關系。圖文面積大,相對空白的面積就小;圖文面積小,相對空白的面積就大。在一般情況下,圖文面積大的印版需要的潤版液用量就少,反之潤版液的用量就多。

  2、墨層厚度菜單印刷台中

  印刷品的墨層厚度與印版表面潤版液用量的大小有一定的關系。提高印刷墨層的厚度有兩種途徑:一是潤版液的用量大小不變,加大油墨量;一是油墨量大小不送貨單印刷 台中變,減小潤版液用量。這兩種途徑其道理是一樣的,它們都是在“油包水”的條件下提高了油墨的含量,減少了版面上油墨中細小水滴的含量,從而達到提高墨層厚度的目的。

  3、橡皮布

  生產中常用的是氣墊橡皮布和普通橡皮布兩種,當與印版合壓接觸時,由於橡皮布表面有一定的吸附性能,印版表面附著的潤版液有一部分轉移到橡皮布表面。表面失去部估價單印刷 台中分潤版液就需要及時補充,補充量的大小就會出現平衡與不平衡的問題。

  4、著水輥

  著水輥是直接與印版接觸並同時供應潤版液的主要部件,它與印版的接觸壓力過重會損傷圖像部分,潤版液不能正常地均勻塗布印版,容易出現“花版”。若接觸壓力過輕,印版表面潤版液塗布不正常,形成一種類似塗布的情況,印版表面明顯出現“花版”現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