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鋸機對很多企業來說越來越重視,特別焊接護具是鍛造、齒輪、汽車等機械行業,幾乎是離不開,每天都有大量的金屬棒需要圓鋸機來切削,所以這也造就了金屬圓鋸機行業的興起,越來越多的金屬圓鋸機廠家誕生,問題也隨之而來;

  什麼問題呢?就是圓鋸機生產廠家越來越多,競爭也就更加激烈,價格戰到處呈現,很多企業為了打好價格戰,想盡一切辦法把價格壓低,俗話說的好,羊毛出在羊身上,價格壓低了,質量也就跟不上了,這是一件非常令需要圓鋸機企業煩躁的事情,小型企業倒是影響不大,因為他們面對的客戶要求並不高,生產量也不大,金屬圓鋸機生產的材料要求也並不算高,但對中大型企業來說卻是致命的,他們客戶的要求往往是比較高的,所以如何正確的選擇圓鋸機及生產廠家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

  一、如何正確的選擇圓鋸機

  首先;按企業生產情況,定位需要何種金屬圓鋸機,如生產量大,質量要求高,就需要選擇一家非常專業的圓鋸機廠家,當然價格也會較貴;如產量不是很大,質量要求一般,那可以根據現在的資金來考慮購買何種價位、何種質量的圓鋸機;畢竟企業也要量力而行,你一個小企業非要整一台上百萬的圓鋸機,你說吃的消不?再如,你一家非常大的企業非要整一台幾千塊錢的圓鋸機,你讓客戶看到,先不談質量客戶會不會懷疑,就說你面子上過不過的去?

  其次就是按需來選擇,這個需求指的是員工的操作、材料的節省,高速金屬圓鋸機有幾種類別:手動圓鋸機,半自動圓鋸機和全自動圓鋸機,這個可以根據員工的要求來選擇,全自動金屬圓鋸機可以給員工節省很多時間,節省出來的時間也可以安排其他的事來做,這是一種時間效率;在同一個時間做出更多的事情;這種決定就需要企業老總眼光是不是夠長遠考慮;

  最後材料的節省,說到這裡很多企業都會關注,材料節省直接關系到成本的控制,一台好的金屬圓鋸機和一台普通的金屬圓鋸機切同一根材料,所花費的成本是截然不同的,打個比方說,同一款鋸片放在好的圓鋸機可以切20根材料,而放在普通的圓鋸機可能只能切15根就需要更換,再打個比方:好的圓鋸機切一根10米長的金屬棒,切成10段,每段有9。9CM,而普通的圓鋸機可能切10段,只有9。5CM,這個差距是非常大的,所以每個企業都要根據本身的情況來選擇何種圓鋸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鋸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