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偽標簽的個性化功能:隨著科技的進步不少造假保全封條分子的造假技術提高現在的防偽技術安全封條也在不斷的創新越來越繁瑣,讓造假分子無法造假無利潤可賺,我們都知道防偽標簽的作用是用來防偽的,但是你知道防偽標簽除了防偽還有什麼用途嗎?

  防偽標簽的作用僅僅用保安封條來防偽嗎?除了防偽還能用來干什麼呢?

  一、防偽標簽一品一碼、一物一碼身份唯一性

  防偽標簽防偽辨認特征是唯一性和不可復制性。例如正品防偽數碼防偽,做到一件商品的防偽標志一個身份碼,每一個防偽標志貨櫃封條只能一次性運用,不能搬運運用。

  二、防偽標簽適應性

  正品防偽防偽標簽適合應用各類產品中,諸防偽標籤如化妝品、保健品、藥品、電子電器、酒類、茶葉、日用品、快消飲品、服裝吊牌等多種行業領域。

  三、防偽標簽穩定性

  在正常運用條件下,正品防偽防偽標簽防偽辨認特征可繼續堅持的最短時刻。例如熒光油墨和溫變油墨,有衰減期。

  四、防偽標簽防偽力度

  辨認真偽、避免冒充假造功用的持久性與牢靠程度。防偽力度由防偽辨認特征的數量、防偽技術獨占性的數量、拷貝難度和拷貝本錢巨細4要素構成。

  隨著時代的進步防偽標簽再也不有單一的防偽功能了,現在的防偽標簽還能根據你的需求做出具有個性化的防偽標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偽標簽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