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帶子裝到設定位置,按“進紙”按扭帶子會自動送到位,進自動束帶機用束帶入工作狀態。手動模式 把需要捆扎的產品在捆包區中間,按“開始”鍵,捆扎帶捆緊產品,粘合並且剪斷,然後送帶到位,進入下一次捆扎工作等待中。取出捆扎好的產品,機器可以進行下一次捆扎。自動模式 按下“自動”鍵,燈亮則表示已經進入自動模式。這時只要把需要捆扎的產品放在捆氟素離型膜包區中間的感應電眼上面,機器會自動捆緊產品,粘合並且剪斷,然後送帶到位,進入下一次捆扎工作等待中。

  取出捆扎好的產品,機器可以進行下一次捆扎。

  束帶機需要哪些安全措施?

  為了輕型物品包裝而設計出的一種自動束帶機,又被稱之為束帶機,可用紙袋或者透明膠帶來捆包,使用熱熔式粘接,產品捆包起來更加簡單,方便和美觀。適合電子產品、紙制品、化妝品、藥品等輕型物品使用,也能根據生產所需配合輸送帶,來實現無人化捆包,從而達到能夠節省人力,提高包裝質量的主要目的。那麼在使用束帶機時,要注意哪些安全措施呢?

  1、自動束帶機適用在其特定功能。

  結束帶2、自動束帶機器需要由經過培訓的員工來進行安全使用。

  3、機器使用結束之後,需要關閉電源來確保沒有必要的事故出現。

  4、別把任何工具以及其他的雜物品放機器的上面。

  5、在維護自動束帶機之前,一定要先切斷束帶機的電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束帶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