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方法

  剪下所需長度,一扎線帶固定一端,再將卷式結束帶帶依順時幢方向卷繞即可。

  常見有:卷式結束帶、扣式結束帶、PP結束帶、pvc鐵絲綁帶、PET無鐵絲綁帶、結束線

  選購要點

  質量高的結束帶從外觀上卷成筒柱狀,兩邊切頭平整,卷繞紋路清晰、密實,表面平整筆直,帶身柔軟性高,手感好,對稱均勻,不會像手工帶一般纏繞在一起。反之,質量不好的帶子兩頭不氟素離型膜整,,間存空隙就有可能存在接頭或折邊不好的現像。有接頭的結束帶,因接頭部分成團塊狀,在使用過程中會引起輸送帶受阻而斷裂,日積月累,嚴重的會損壞打結機的鳥嘴、齒輪、刀片。

  特別是50#結束帶在全自動捆扎機流水線的使用上麻煩更多。常常要停機重新穿帶,嚴重影響整條生產線正常運作。折邊不好,卷曲松散的結束帶,在捆扎過程中,常常自行滑落在筒身周邊,纏繞住底部,致使帶子拉不住或拉斷。這種狀況會導致導帶干彎曲變形,捆扎機不能正常使用。折邊不好的帶子容易引起刀片不能完全不能割斷帶子,而導致拖絲現像,長期使用一定會對機器造成損害。而卷取平順,折邊兩頭對稱均勻的結束帶,由於本身靜電的緣故,自然附著在筒柱上不會散落在地,使用自然平順流暢。

  自動結束帶使用範圍

  它配合自動捆綁機使用,作為紙器二級廠及三級廠所生產之紙板、紙箱做連續全自動包裝用:將10張紙板或紙箱捆成一卷。也可配合小型的半自動之結束機。PE自動結束帶也適用於報社、出版社、書局、紙廠、百貨、郵局、糖果糕餅店、木材行等之捆扎自動束帶機用束帶包裝作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束帶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