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沒有污染,不含致病菌、重金屬和有害化學物質,硬鹼性水機度適中;

  二、含有人體所需的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三、生命活力沒有退化,呈弱堿性,小分子團水,活性強。

  對於好水的要求世界衛生組織顯得非常苛刻,如含有天然礦物質這一項,所有的純淨水都做不到,因為純淨水不含任何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如今很多國際知名品牌如法國的依雲,富維開飲機克等能得到全世界的認可,都得益於其源自天然。因為天然水富含均衡的礦物質飲水機和微量元素,即種類和比例都接近理想狀態可以成為人體有效的礦物質來源之一,而且天然狀態下的水分子團很小,有很強的活力,pH值呈弱堿性有益於人體的健康。

  天然水對水源的要求相當苛刻,必須采用符合國際統一標准,水質清冽、干醇的電解水機優質地表水、泉水。管理部門對其在水源、水源地保護、加工、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等方面都有嚴格的界定。

  越是優質的產品,越敢於向鹼性水消費者全面展示產品的信息,通過瓶貼,消費者便可大致上了解這瓶水的品質。

  重要標識1:有無標明水源地。優質的水源決定了瓶裝水的質量電解水

  重要標識2:有無標明pH值。國內外不少權威著作都肯定了弱堿性水(pH大於7。0小於8。5)的健康價值。消費者可以通過簡單的pH試紙來測試瓶裝水的酸堿。綠色為堿性,黃色是酸性。

  重要標識3:是否含有均衡的天然礦物質。天然水因為流經不同的岩層,通過溶濾、離子交換才能從自然中獲取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這是所有人工水無法復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堿性水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