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必要喝這個水,因為弱堿性水,小分子團水,鹼性水細胞活性水等水種都是營銷的噱頭,以概念炒紅的,其實是否有這個價值,大部分是沒有的,花那麼多錢,完全就是買個心理安慰。

  而弱堿性水這個概念出來,完全開飲機就是因為自來水是弱堿性的,導致商家認為弱堿性的水對人身體有好處。其實自來水原先並不是堿性的,而是稍偏酸,但是酸性的水經常會腐蝕自來水管,導致自來水管常常腐蝕和快速的老化,所以為了飲水機保護自來水管,所以會將水調成偏堿性,只是這個原因,並不是因為弱堿性水對人身體有好處。

  再有,人的身體是巨大的緩衝系統,酸性和堿性的食物進入人體,會被人體自動緩衝成中性的,弱堿性的水進入人體,也馬上會被人體緩衝成中性,所以鹼性水機所謂的弱堿性水對人來說也不過是普通的水。

  我沒有看“活絡水”的堿性水的介紹,但是從堿性水這個名稱來說,其實是沒有那麼科學的,事實上,現在水也不過就三種,純淨水,天然礦泉水,其他包裝飲用水,像是這些概念水都屬於其他包裝飲用水,其他包裝飲用水還包電解水機括天然水、礦物質水等等。

  目前來說,優質水種是天然礦泉水,含有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長期飲用對免疫力的調高有幫助。純淨水中不含任何有害有益的物質,長期喝,沒有什麼壞處,但是也沒有好處。天然水電解水、礦物質水等水沒有相應的標准,要謹慎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堿性水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