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當操作高壓清洗機時:始終需清洗機戴適當的護目鏡,手套和面具。

  2、始終讓保持手和腳不接觸清洗噴嘴。

  3、經常要檢查所有的電超音波清洗機接頭。

  4、經常檢查所有的液體。

  5、經常檢查軟管是否有裂縫和泄漏處。

  6、當未使用噴槍時,總是需將設置扳機處於安全鎖定狀態。

  7、總是盡可能地使用最低壓力來工作,但這個壓力要能足以完成工作。

  8、在斷開軟管連接之前,總是要先釋放掉清洗機裡的壓力。

  9、每次使用後總是要排干淨軟管裡的水。

  10、絕不要將噴槍對著自己或其他人。

  11、在檢查所有軟管接頭都已在原位鎖定之前,決不要啟動設備。

  12、在接通供應水並讓適當的水流過噴槍杆之前,決不要啟動設備。然後將所需要的清洗噴嘴連接到噴槍杆上。

  注意:不要讓高壓清洗機在運轉過程中處於無人監管的狀態。每次當你釋放扳機時泵將運轉在旁路模式下。如果一個泵已經在旁路模式下運轉了較長時間後,泵裡循環水的過高溫度將縮短泵的使用壽命甚至損壞泵。所以,應避免使設備長時間運行在旁路模式。

  高壓衝洗設備市場分析

  對市場調查結果分析發現高壓清洗機在國內有著廣闊的市場發展潛力,在國外的發達國家高壓衝洗機已經是家庭化普遍使用了,所以說市場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而且還有不斷擴大的趨勢。而在國內市場市場調查分析發現,國內的高壓衝洗機市場應還處於剛清洗設備剛起步的狀態,對於高壓衝洗的使用還很少,且僅限於大中型企業的使用。但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特備真空清洗機是汽車行業的迅猛發展和汽車的普及人們對居住生活環境的逐步改善,和對生活環境質量的提高,國內高壓衝洗設備的市場也在真空超音波清洗機快速的增大,市場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注意事項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