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改完名字後運勢慢慢的往好的一面走,為什麼有改名的人運勢反而更差呢?其實這也是有原因的,改名字就相當於重新開始一段新的人生,有一些人改完名字後在新的環境裡面發展並改掉自己原來的不好的習慣,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人生逐漸美好起來,而有一些人改完名字,依然在舊的環境中生活,甚至有些人不知道改變自己的壞習慣,也不知道加以自己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狀況,可是天上畢竟不會掉餡餅,所以運勢越來越差也是必然的。

  而在改名字的時候需要結合自己的生辰八字以及自身所處於的背景環境和個人的一些生活習慣,盡量把自己一些詳細的狀況交由起名大師分析,讓起名大師通過多方面的分析,選擇適用於個人,能夠給個人的運勢帶來良好影響作用的名字。然後在通過改變自己所處的環境,糾正或者改變一些對自己運勢起到不利影響的習慣,通過個人的努力和名字帶來的良好影響作用,改變個人的運勢,促進美好人生的發展。

  改名字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很多風水人發現剛剛找了起名師傅改名,但是生活依然沒有起色,運勢沒有得到改變。這 是為什麼呢?首先改名字就相當於開始一段新的生活,剛開始以前的名字對自己的影響還是有的,所以新的名字對自己早就的優勢其實是很小的,往往要攜帶著新的 名字生活一段時間,讓以前的名字的影響逐漸淡去,才會讓改過的名字對自己的運勢發揮出良好的效果。

  然後就是個人後天有著的一些習慣了。有 的人好逸惡勞,懶惰無比;有的人心高氣傲,眼高手低;而有的人嫉惡如仇,眼裡容不得一粒沙子等等,在起名的時候結合開運改名的命主的生辰八字以及其背景環境以 及生活習慣,通過糾正一些不好的習慣,對生活的環境進行調整和改變,通過個人的努力結合名字發揮的良好影響對整個人生運勢起到良好的效果。

  改名字需要找專業的起名大師來分析個人的命理運勢,結合生辰八字以及後天所處於的背景環境以及自身的一些習慣等多方面的因素,用適合的名字和一些調整招財解決人生運勢的問題所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名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