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的生理基礎是由基因決定的,每一次挑挑揀揀都是在追逐八字好基因,婚姻是否穩定也是基因決定的結果,人的生辰八字是基因的一種像征符號,因此每個人的八字都能清楚體現他(她)的婚姻狀態。

  浪漫的愛情竟然和天生的基因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科學家的這個結論足以震驚所有人,他們說,愛情的產生除了社會性因素外,還受基因的控制。

  愛情基礎是基因

  最近,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每當我看到她或者聽見她的聲音時,我的心髒都在“砰砰……”亂跳,這種現像提醒我,我在對她動心。

  不過科學家認為,我並不是在“動心”,而是在“動腦”,戀愛的生理基礎是腦部的幾個區域,這正是由基因決定的,所以說,沒有基因就沒有愛情,基因在愛情的產生和延續過程中都份演著重要角色。

  這是英國兩位神經學家的研究成果,他們挑選了11名女性和6名男性志願者參與試驗,他們都表示自己在過去的一年裡瘋狂地陷入了愛情,科學家讓他們分別凝視自己愛人的照片和一位普通朋友的照片,而通過照片掃描儀的幫助,科學家看到,志願者大腦中有4個特定的區域“活躍起來”。科學家指出,幾個數量有限的大腦區域與戀愛這種精神狀態有明顯的關聯。當你深深地陷入愛情的時候,你心裡面就會產生一種既緊張又興奮的感覺,這種感覺有可能是由內側腦島引起的,因為它是一個與大腦所有的感覺區域都有聯系的部分。

  專家做的另一個試驗顯示,男性和女性與愛情相關的腦部活動無明顯區別,目前科學家正在進一步研究愛情的基因基礎。

  總在追尋好基因

  算命由於我個子比較矮,所以總是很羨慕那些高大的男孩,因為看上去,他們更容易獲得女孩子的青睞,科學家的研究證明,女孩子選擇高個子也是由基因決定的。
姓名學
  美國人類學家戴維、吉文斯發現,在愛情不可言喻的神秘與偉大之下,還隱藏著一些基本基因法則,而有好基因的人更容易成為異性追求的目標,因為擁有好基因的個體後代更為健康。只有愛上健康的人體,我們通過子女把基因留傳下去的機會才最大,例如,兩萬多年來,男性始終被具有一定腰臀比例的女性所吸引,研究者認為,這背後有深刻的生物學原因,細腰豐臀的女性比身材平板的女性更容易生育,女性則似乎對高個子男人更感興趣,因為他們的生育能力較強。

  較強的抗病能力也是好基因的一個重要標准,與一個產生多病後代或在後代養大前就死去的生物配對無異於自取滅亡。激素標志著強大的免疫系統,特別是雄性睪丸激素和雌激素,但激素的情況很難檢查,因而人們只好尋找外部標志。對於男子來說,他們的面部會反映出睪丸激素的含量。那些睪丸激素水平最高的男孩子成年後往往下巴更寬,額頭更粗獷。男性注意的則是雌激素怎樣塑造女性的體態,這種塑造主要表現為臀部積聚脂肪,腰部相對臀命名部的比例逐漸縮小,最迷人的腰臀比例在0。6到0。7之間。

  婚姻乃由基因定每個人的生辰八字都能清楚顯現他的婚姻狀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美好境地。不過,這絕不是想起來那麼容易的,要做到這一點,首先你得有基因基礎。賢內助,模範丈夫似乎是一種社會現像,但科學家發現這也要由基因而定。美國兩位科學家就在老鼠身上發現了“模範丈夫”基因。他們將一個從草原田鼠身上提取的基因植入“生性風流”的雄性小鼠體內,使後者變成了更忠誠的丈夫和更有“愛心”的父親。這是人類第一次證明一個基因足以使用權復雜的社會行為產生如此具有戲劇性的變化。雄性草原田鼠的忠誠的丈夫和充滿關愛的父親。在交配完成後,雄性草原田鼠與雌性田鼠之間形成了牢固的社會關系。相反,雄性小家鼠能通常都會交配後立即拋棄其伴侶,並且一點也不承擔養育後代的責任。但是,在將一個從雄性田鼠身上取出的基因植入雄性小家鼠的體內之後,後者立刻變得忠實起來,與其伴侶呆在一起的時候會比以前多得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