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防揭封口

  以一種基材為塑料薄膜的揭露型不干保全封條膠防偽封條,揭起前為有色無字不干膠塑料條;揭起後可在紙上看到有色字跡,在塑料條上看到明顯的無色字跡,具有一揭即損、一損即現的特點,多用於防偽信封、電器保修標簽等領域。

  2。易碎紙標簽

  使用特制的易碎紙或易碎不干膠材料,上面可印制商標、文字說明和條形碼,粘貼於包裝上後無法再完整揭起,一旦揭起,紙則碎裂。

  3。綜合防偽防揭壓痕紙標簽

  將多種防偽技術綜合使用制作的不干膠紙標簽,可加強防偽功能。為防止標簽被揭起、移換和重復使用,可運用模切壓痕技術,對標簽局部進行防揭處理,揭起後無法復原。

  4。條碼技術標簽

  目前使用的條碼種類比較多,防偽條碼主要有一維條碼、二維條碼兩種。條碼技術不僅能促使更好更快地推廣應用,且能達到名優商品不被假冒、保護消費者利益的目的。

  5。激光全息圖像標簽

  激光全息圖像技術在防偽包裝上的應用主要是印制防偽標簽和商標。影響激光全息標簽防偽性能的因素是標簽的種類和使用位置,激光全息圖像防偽標簽的種類有以下幾種。

  ①不干膠型:將全息防偽圖文制作在不干膠材料上,使用時不用安全封條塗刷任何黏結劑,對機械適應性較好。最大缺點是可反復使用,不法之徒可利用舊包裝及標簽制假。

  ②防揭型:彌補了普通不干膠標簽的缺點,當標簽從包裝上揭下時,標簽的全保安封條息圖像面目全非,不能再次使用,可遏止利用舊標簽制假的行為。

  ③燙印型:是一種不可揭下的全息防偽標簽,利用燙金機將全息防偽標簽燙印到包裝材料上,與之融為一體。

  6。字模防偽聚酯薄膜標簽

  揭起前為鋁箔無字不干膠條,揭起後在標簽紙和包裝材料上有明顯有色字跡。

  7。透明PVC字模防揭通用標簽

  揭起前為白色無字不干膠薄膜標簽,揭起後在貨櫃封條標簽和包裝材料上有明顯有色字跡。

  8。透明PVC防偽標簽

  在不干膠標簽或其他單證上,加貼個性化信息的透明激光全息膜,既不影響整體設計和原有效果,又增加了防偽功能,使標簽具有個性化。

  9。泡沫薄膜標簽

  是一種獨特的半光澤白色薄膜,由兩層聚苯乙烯薄膜復合而成。表層為透明薄膜,適合印刷;下層為經膨化處理的白色防偽標籤泡沫薄膜。使用永久性丙烯酸膠黏劑。有很好的安全防偽效果,當標簽被粘貼到基材後再揭起時,兩層薄膜產生分離,標簽被撕裂,且泡沫層的殘跡會遺留在包裝上,很難被清除。適合在潮濕環境使用,尤其在飲料、奶制品等產品的生產、包裝過程中,有非凡的實用價值。適於玻璃、PVC、聚苯乙烯瓶及上光紙盒用安全類標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種類及其特點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