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在電影中有很多的催眠催眠治療師,但是催眠師在現實生活中催眠還是很少見的。最近一個催眠師在網上走紅,平均4分鐘催眠一個女孩子,而且還能讓女子在催眠的過程中接收豐臀手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他的詳細催眠過程吧證照

  近日,美國催眠師斯科特(Scott Schmaren)大展催眠術的視頻在網絡上爆紅。視頻中,斯科特利用催眠術,僅用4分鐘就輕輕松松地將一名女子催眠,並使其相信她即將要跟賈斯汀?比伯約會。

  相關視頻中,斯科特先是讓這名女子陷入催眠狀態,然後暗示她:“你一看到朋友的臉將會歇斯底裡地大笑。”在女子醒來後,斯科特給她展示一張她朋友的照片,她立刻大笑起來。緊接著,斯科特又將女子催眠,告訴她賈斯汀?比伯將給她打電話告白。待她睜開眼,她居然真地拿起了手機,說她即將跟賈斯丁?比伯約會!最後,斯科特再次將其催眠,說她的臀部曾經因為工作而做過豐臀手術。在這名女子恢復意識後,她果然開始厭惡自己豐滿的臀部。

  據了解,這名被催眠的女子叫伊莎?蒂耶爾(Isa Steyer),她在紐約一家的客戶關系部門工作。在參與此次催眠活動前,她並不相信世界上存在什麼催眠術在職進修。然而,在斯科特將其成功催眠之後,她表示,這次催眠的經歷讓她很惶恐,她不得不承認世界上真的存在“催眠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