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電子流行音樂制作人Yanis的首支錄影帶《Hy催眠pnotized》,聯手催眠大師Julian,以迷幻的音樂為引,帶來一場非患者的群體催眠。同時也成就了短片中這場別具神秘感的舞蹈——當內心深處的潛藏和壓抑隨著音樂一並爆發,“沉睡”便蛻變成另一種“醒來”。

  催眠hypnosis,源自於希腊神話中睡神Hypnos的名字,但是其本身與睡眠狀催眠治療態是完全不同的。催眠的核心在於潛意識。催眠是經過催眠師或自身引導的,受暗示的心理狀態,目的是使潛意識放大。

  4年前,夜店門外的一次偶遇讓巴黎電子流行音樂制作人Yanis相識了催眠高手Julian證照Hypnotiseur。自從那時起,Yanis就對這項玄乎的學問著迷不已,所以在他第一支個人音在職進修樂錄影帶《Hypnotized》中,他便聯手導Ludovic Zuili以及催眠大師Julian本人讓一眾參演的演員墮入到無拘無束的放任狀態之中。

  無論是著名的人橋實驗,還是日常生活中有意識自我設定的喚醒詞,都從另一面展現了潛意識的力量。在這裡,潛意識與意識之間的關系難以簡言概括。

  我們只知道,當我們人類將自己定義成“最高等”的動物時,也意味著“克制”和“適可而止”將伴隨一生。這是無法定義好壞的事情,但當我們看到有這樣多內心深處激情一並爆發,依然會覺得有趣和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