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婚后不久被诊断患有“黄斑部失养症”,造成中枢性视觉丧失,变成盲人。近日,在科技的帮助下,他终于能够看到陪伴在身边15年的妻子的样貌,也可以亲眼见到3个宝贝女儿长得什么样子。

  37岁的安德鲁与凯莉结婚15年,但是,手工眼鏡他一直不知道妻子已经变成什么样子,生下3个女儿后,他每天只能听着她们的声音,想象她们的模样。

  安德鲁多年来靠着放大工具和眼镜生活,而在法律上他被认定为盲人,只能依靠担任实习护士的妻子帮助照顾生活起居。无法看清楚妻儿的脸,一直让他感到遗憾和沮丧。他还不能开车或工作,甚至简单的阅读都做不到,生活对妻子和3个女儿来说充满挑战,这些都是当初没预料到的事情。

  随着科技的进步,家人得知有一款科技眼镜“eSight”能够帮助安德鲁重新看见这个世界,便在网上展开募款,ic berlin终于能负担要价1万美元的特殊眼镜。

  据悉,安德鲁与妻子于4月30日,在25名家庭成员见证下,以二度婚礼来庆祝结婚15周年,这个温馨的婚礼也被科技眼镜的厂商记录下来,于本月8日上传网络,迅速获得16万人次浏览。

  视频中,安德鲁终于能清楚看到自己的婚礼,gentle monster还看到女儿们的脸和身上穿着的美丽洋装,以及婚礼现场的所有装饰,“我妻子走下来时,我能看到她的眼睛、耳朵、鼻子,她的面纱上面还有闪闪的亮片,这是我从没看过的。我甚至能够看到5米外的时钟,真的太神奇了。”

  安德鲁认为,有了这个设备的帮助,最大的差别在于可以看到所有生活细节,同时感激妻子这么多年来对他不离不弃,从不抱怨,独自扛起养家糊口的责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镜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