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消息傳出,著名的攝像機品牌RED將在7月6gentle monster日發布一個有手機功能的模塊化數碼相機系統,如今RED終於確認了這一消息,不過並不是打造模塊化相機系統,而是直接跨界推出一款名為Hydrogen One的模塊化手機。

  這款售價1195美元(約合人民幣8125元)的智能手機將首次搭載5。7英寸的全息屏幕,消費者無需佩戴眼睛或者頭盔就可以享受3D視覺體驗。據官方介紹,Hydrogen One可以讓用戶在全解析度下看到傳統的2D內容、由全新RED攝像頭生成的全息內容、立體聲3D內容甚至是2D/3D增強現實內容、虛擬現實內容和混合現實內容。配合這款屏幕,全新“H3O算法”將立體聲ic berlin轉化為“廣闊的多維音頻”以匹配3D內容。

  其實關於全面屏幕手機,最早我們聽到的概念是裸眼3D,比如早期的HTC EVO 3D支持裸眼3D畫面顯示功能和3D照片、視頻拍攝功能,亞馬遜Fire Phone所謂的動態視角3D技術,甚至在主機手工眼鏡上,任天堂3DS也可以讓玩家不需配戴特殊眼鏡即可感受到裸眼3D圖像,不過從市場反應來看,這幾款產品都算不上成功。

  除此之外,Hydrogen One也是一款模塊化手機,但是官方並沒有透露具體的配件內容。其他方面,Hydrogen One支持Wi-Fi、USB-C以及一個Micro SD插槽用於擴展容量。RED表示這款智能手機預計將在2018年首季度出貨,售價方面,鋁合金版為1195美元,鈦合金版為1595美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镜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