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通過改名改變自己運勢的人  

  有些朋友覺得自己的名改名字土、俗,希望改成時尚,雅致的新名字,並因此改善自己的運勢,有利於自身的發展。  

  二、名字有太多重名的人  

  國人起名字的一些習慣導致重名很多。五六十年代出現了大批建國、紅旗、衛東、衛紅等名字;八十年代出現了很多的王偉,李強,張華等等。這些名字在使用中有諸多的不便,很有必要改一改。  

  三、體弱多病的人  

  體弱多病多與命理中五行的不平衡及配置不當有關。通過改名,可以結合自己命局的喜用神,選擇適合自己的名字,有利於身體健康。  

  四、不喜歡自己名字的人  

  不喜歡這個名字,就是說和這個名字的緣分不夠。有時候就這麼奇怪,很多事不一定能講出什麼道理來,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自己都不喜歡,又怎麼希望這個名字可以給你帶來好運呢?所以說,這種情況,最需要改名字。  

  五、生意不順、事業發展受阻的人  

  有的人明明很有才能,做事卻屢屢受挫,經常會有壓抑的感覺;有的人誰都覺得他很有經商頭腦,做生意卻做得一塌糊塗。這些朋友,也可以通過改一個有利於引導成功好運的名字,來促進事業運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需改名的人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