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劫數難逃】這組名字「震群」屬蛇,這人二十年前就問過命名老師,他的名字好不好,他是找知名「傳統生肖學老師起的新名字,身份證已改了,我當時就斷他「不好」,會有血光車禍!會撞斷腿!之後此人就沒再碰到面了。就在2013年(蛇年)算命在台北的街上再次碰到面,當時他柱著拐杖,回憶我說的,車禍真的發生了。  

  2。【凡事沒有一定】這名字「海龍」屬猴,在傳統「生肖學」裡面,一定講很好,因為有「海」水部首三合,還逢人,又加上「龍」字更加的好,因為又是三合,這名字應該無所挑剔!在「五行生肖學」裡,卻沒看到好在哪裡?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你學到的只是片面皮毛而已!就這麼簡單!如想在「生肖姓名學」裡得到精髓!那必須再加把勁!來學真正的「五行生肖姓名學」,24年的經驗裡告訴我,凡事八字沒有一定,沒有必然!  

  3。還有「○靖騰」兩字 這是甲寅年屬虎,這名字是經過知名生肖學老師改的,理應很好才對,經我批算,結果還是改錯!跟他的「原名」走一樣格局!等於沒改,一樣倒霉!結果他反問幫他改的老師,為何這樣!那老師就是不回答他,讓他很無奈!這兩字不是對屬虎的很好嗎?為何會這樣呢?要是學過生姓名學肖學的人一定疑惑不解?最終只能望字興嘆了!  

  所以說「傳統的生肖學」,與升級版的「五行生肖學」不同的地方。不要以為屬蛇的就須要:朋、鳥、辰、羊、君、金這些部首,屬猴的就需要水、氵、子部首或龍字,這是不一定的。不能說某個字適合某生肖就拿來用,如這樣想就太簡單啦!也就是說,有某件衣服,不管適不適合拿來就穿,這是不行的,要根據每個人的本質訂做合適的衣服,穿起來舒服好看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