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任何事都有規律,找到了命運的規律,算命就不難推算出人的命運軌跡。  

  很多人算命,就是在困境的時候就是求個八字希望,在順境的時候就是求個心安,都是源於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算完命後,總是希望有個化解的辦法。但從命理角度而言,並不能給你提供任何解決方案。對未來的規勸,也不見得有什麼用,一是不見得能聽進去,二是當時就是鬼使神差讓你走那一步,三則外界一些事超出了自己的控制能力範疇。

  三分天命,七分人為。命是掌握姓名學在自己手上的,是自己的心與行為在時時刻刻左右命運。  

  1、要改命,調整自己的心態,修正自己的行為命名福從哪裡來?首先是從心上來的。只有慈悲柔軟的心能納一切福。要著意培養自己的慈悲心,對天地萬物、一草一木、一切卑微弱小的生命,都要有深切的慈悲之心。慈悲柔和的心,讓你的身上散發著一種強大的吸引力,一切所需,不求自得。所用之物,皆要珍惜,物盡其用,不要浪費。用任何東西,都要珍愛它,不要輕賤它。這就是惜福。惜福不只是省下那一點東西,也不是你買不起,而是一種生活態度。這種態度決定你有沒有資格享受福報。多一點感恩之心,在一切值得感恩與不值得感恩的地方,發現感恩的地方。這樣,天地萬物都會眷顧你,對你恩寵有加,讓你逢凶化吉,處處眷顧著你。  

  2、施舍  

  人的福報是有限度的,天地萬物,什麼都有定數。你花完了也就沒有了。人改名死後,絕大部分落在餓鬼道,為什麼?因為不懂得施舍。積福的辦法是施舍。來世間一趟,就是消耗福報來了,福報消耗完了,只能落餓鬼道,百年難求一飲一食。財富來源於施舍。施舍出去的錢,絕對不會虧的。果實永遠遠遠多於下下去的種子。很多富豪都有施舍的習慣。這是他們歷生歷世帶來的習氣,正是這種習氣,讓他們樂於施舍,故有今世大富之報。此世的施舍,又讓他們未來得大福報。施舍的果報不一定要等到下一生,很多是馬上就有見到回報的。  

  當然,無求之施才是正途。但我們大部分都是凡人,從凡人到聖人,是可以通過這些行為,逐漸改變,一步一步走上去的。施舍的過程,就是個放開心量的過程。施舍越多,心境越大,越仁慈。這是從施舍過程中一步步培養出來的施舍時的心態也是很重要的。以歡喜之心施舍出去的財富,回報的財富也是讓你快樂的。而以不高興的態度施舍出去的財富,回報的也僅是財富,這些財富不能給你帶來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