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養招財魚  

  魚自古就被招財方法視作吉祥之物,皆因取其”魚“與”余“同音,便是俗語所說的”年年有余“。在風水學上,好的風水是藏風蓄氣得水,以得水為上。家中氣場處於流通之中,很容易被風吹散而打破循環平衡,但遇到水便會停下來,因此水可以使氣運流通平穩。招財魚可以作為很好的觀賞魚和催財魚。盡量不要養全黑的魚,全黑的魚從風水上來說一般用來擋煞。  

  二、家中擺放扇子  

  扇子寓意“和善之家”,家裡擺些大扇、工藝扇,可以招財,而且使你家庭氛四面佛圍很和諧。開運

      三、種闊葉、不開花、喜陽的植物植物代表生命與生氣,綠色植物不僅會帶來勃勃生機,闊葉、不開花、喜陽的植物吸收了更多飽滿的陽光之後,在家裡會釋放更多的能量,從風水上來說,會對財運有很大幫助。  

  四、擺放天然水晶  

  天然水晶具有神奇的能量,他們是千萬年幻化而成的大自然的饋贈,水晶有不同的寓意,最能招財的屬水晶球、水晶洞了,如果是招攬生意,可以擺粉水晶球,非常利於招來客戶與人緣。  

  五、使用招財貔貅  

  貔貅(音同“皮休”),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一種招財神獸,龍頭、馬身、麟腳,形狀似獅子,貔貅凶猛威武,喜吸食魔怪,並轉化為財富,自古以來,就有”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的美好祝願。  

  六、擺花瓶插鮮花  

  瓶子寓意“平平安安”,同時也招來吉祥和平安。為什麼古代的時候家裡擺很多大瓶大罐,其實也是調整風水格局。如果單身的朋友想獲得好的桃花,可以在家中桃花位上擺上鮮花,可以招來美妙的愛情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財方法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