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預測是我國人民聰明智慧的結晶,八字它是經過幾千年風風雨雨、大浪淘沙和歷史無數預測學家不斷努力反復實踐總結出來的寶貴經驗。古今中外大量實踐證明:四柱預測不僅具有獨特神奇的超前預測、超前反映的功能,而且有著極其深奧的科學理論和極為寶貴的使用價值,以其強大的生命力和科學性流傳至今,為國內外眾多學者所重視。因此,四柱預測學是科學,不是什麼“封建迷信”,是辯證的唯物主義,不是“唯心主義”。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本質上看,這話是對的,但必須以預知自己命八字免費運如何為前提。

若不知道自己的命運如何姓名學,卻要掌握自己的命運,那只是一句空話,是自欺欺人。我們預測的本質是以陰陽變化為原理、以五行生克制化為法則,以人的出生時間為依據而進行命運預測的,是教人趨吉避凶的一門學科。

紫微預測

紫微鬥數,是中國傳統命理學的最重要的支派之一。它是以人出生的年、月、日、時確定十二宮的位置,構成命盤,結合各宮的星群組合,牽系周易卦爻,來預測一個人的命運流程、吉凶禍福的。
相對於四柱推命而言,其淵源較早,姓名學免費而又是同源而分流,故並稱為中國傳統命理學的兩大派別;而且紫微鬥數推命術既具有道家宇宙觀的神秘色彩,又具有注重社會環境、人際關系的近代意蘊,在中國神秘文化中卓立特出,名列“五大神數”之首,號稱“天下第一神數”。

1、可將人的命運凶吉、貴賤休咎作出具體的說明及能量狀態的轉化路徑更加清晰而非抽像的把握。

2、紫微鬥數通過命盤十二宮,系統而全面的預測一個人一生的錯綜復雜的社會關系和個人遭遇,邏輯體系嚴密,既相對容易、程式化,又變化演繹,又較高的數理性和深刻性。

3、紫微鬥數十八星的本質與天上的星辰沒有太大關系,其含義最終需通過實踐驗證逐步明確。

4、紫微鬥數流派眾多,說明紫微鬥數的理論體系還不成熟,紫微鬥數研究領域還沒有形成真正正確而又無可辯駁的理論基礎。

正因為如此,這種預測方法並非江湖上目不識丁的蔔者或盲者免費姓名學可以掐指推算、信口開河的,在民間不如四柱流行,反過來講,也正因為如此,紫微鬥數才少了點庸俗性、玄虛性、迷信性,伴隨著世界性的“易經熱”、“命理熱”、“信息預測熱”的不斷形成高潮,在現代文明程度較高的台、港、東南亞等地蔚然成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