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節又叫乞巧節,本不是紀念牛郎織女的愛情,而是紀念斬桃花織女這個人,民間又稱“七姐”。乞巧節是女子的節日,織女被視為紡織女神,凡間女子便在七月初七晚上向她乞求智慧和巧藝,也免不了求賜美滿姻緣,後來繼而成為中國的情人節。

  大部分女同學在選車的時候,更多注重外觀,雖然愛美是天性,但選車還需多用智慧。在這七夕節之際,為大齡女青年推薦幾款有外表又有內涵的車型,既展現個性又表達自主的選車主張,助力你七夕招桃花。

作為一款小型高端化的車型,奧迪A1擁有不低的關注度,更是時尚女車主的候選之一。同時也有很多人將其與大眾POLO劃等號。而我要告訴你的是,其雖然與POLO同出自PQ25平台,但卻不是簡單的POLO換殼。你能了解到這一點,崇尚機械的男士也會對你刮目相看。


平台的概念對於廠家來說,可以合理利用零部件供應體系,在生產制造的過程中,也可以很好的進行標准化。簡單理解就是可以更加靈活的生產車型。而奧迪A1所展現給我們的,除了尺寸上與POLO基本相當以外,用料和做工依然是一款徹徹底底奧迪品質的豪華品牌車型。

奧迪家族的大嘴進氣格柵、怒視的前大燈讓人過目不忘。前後燈體造型十分鋒利,棱角感尤為強烈。激光焊接的車身提升整體強度。奧迪Q系列招牌式的貝殼狀的車尾設計也被移植過來,尾燈與車門形成一個整體,設計感極強,也增大了尾門開啟面積。

作為豪華小車,奧迪A1 Sportback的內飾無論做工還是用料都十分上乘。更重要的是內飾同樣提供了豐富的個性化內飾選裝件。MMI系統被做了簡化,但功能依然豐富,操作按鍵被放置在中控台上,全系均提供選裝導航帶DVD。

奧迪A1搭載122馬力1。4TFSI單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干式雙離合變速器。動力應付奧迪A1完全夠用,重點是換擋杆造型精致,做工上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花运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