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同學的父母去年7月咨詢。通過他們的介紹,顧問了解到澳洲語文學校澳洲留學孫同學是高一在讀生,一直糾結於是現在去澳大利亞留學繼續讀高中還是等讀完高二或者高三後再去澳洲讀預科的問題。
  深入分析了孫同學的個人情況後,認為:孫同學平時學習有些偏科,雖然興趣很廣泛,但是對自己將來大學最想學的專業很是困惑,再結合他的家庭資金背景,建議他馬上辦理去澳洲讀高中。
  按照澳洲移民局的規定,澳洲接受中國初中畢業及以上學歷學生到澳洲留學,通常就讀中學的學生需要在高中課程開始前接受20周語言學習,10月底剛好是語言開學日期。為劉同學設計的留學規劃是:10月開始語言學習,次年4月開始高中10年級第一學期的課程。
  
  出國留學,時間計劃非常重要,有時往往一瞬間的猶疑,就會改變整個人生計劃。
  就高中生申請留學而言,建議學生越早計劃越好。因為首先在澳洲的高中,學生除澳洲遊學英語(ESL)是必選外,其他均是依照自己的興趣自由選擇,這相對於國內的填鴨式教育以及“補缺”的教育觀念,給了澳洲留學代辦學生充分的自主權以及發揮自己優勢的機會。
  而且,學生也有機會在學習的過程中確定自己的興趣或者靈活地變更自己的意向專業。這些都是國內的教育模式所不可比擬的。
  另外,從語言能力來說,高中出去更具有可塑性,語言基礎澳洲遊學代辦和能力都會比較扎實,也更容易融入當地的文化與生活。因此建議條件合適的同學們:留學需趁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