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進入俄羅斯市場以來,產品就以堆高機其過硬的品質和優質的服務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賴,參與了包括莫斯科聯邦大廈項目、瓦羅尼日核電站項目、索契冬奧會項目在內的眾多重點施工項目建設。在港口機械方面,Modul作為俄羅斯領先的物流,一直以來都是的合作伙伴。

為提升碼頭運力,去年9月,該租賃了一台正面吊。作業過程中,正面吊主油泵損壞,按照常規處理方式,購買新的配件進行更換,至少需要耗費3周以上的時間。為了給客戶爭取時間,俄羅斯大區果斷從莫斯堆高機科庫存的正面吊上拆下了同型號的主油泵,由服務工程師驅車800多公裡運至彼得堡施工物料架現場。
  最終Modul對的服務於產品品質有了高度的認可和肯定。並決定購買2台正面吊和一台雙箱堆高機。

此次交付的雙箱堆高機為SDCY100K8-T,該堆高機具有可以同時雙箱堆垛,作業效率高、鎖箱采用集裝箱正面鎖鉤、側面輔助抱鉤的形式, 雙重保護, 可靠性高等多重優勢。

但此次交付的與SDCY100K8-T還進電動車行了本地化定制,為更好料架地適應拖板車當地高寒天氣和作業條件,對對其進行了改進:增加了駕駛室、發動機和液壓系統的預熱裝置。同時,根據客戶使用的反饋,對操作手柄和操作台上的功能設置進行調整,以適應當地使用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