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網上介紹裝修行業情況的新聞不是很多,介紹裝修室內設計行業前景什麼的新聞都是差不多的,比如:按照我國城市住宅建設的速度預算,到2010年,我國城市住宅存量達到150億平方米以上,二次裝修市場也將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按每年有10%左右的存量住宅進行裝飾裝修,每平方米200元計算,2010年家裝二次裝修市場年產值將達室內設計到3000億元。

根據以上測算,僅住宅裝飾裝修這一部分,201室內設計0年,全國市場需求將達到8000億元以上的水平。這是一個很可觀的數字,這說明今後我國裝修行業的發展有很大的潛在市場。這台中室內設計台中室內設計大的市場,我想,做裝修的同行,還是要苦練“內功”,以市場為導向,充分發揮自己的企業優勢。同時,加強行業內的交流和溝通,共同把家居裝修這個蛋糕做大。

都是畫餅的新聞,看了等於沒看;而真准備入行的設計師們來說他們要看的是行業內幕“行業潛規則”,這些才對入行的新手有所幫助。在這裡我承認裝修行業前景廣闊,而且設計師在這個行業是越有經驗越賺錢。未來的人才是專業才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