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是迷信嗎?台灣著名學者南懷瑾老先生說得比較台中搬家公司客觀:"任何一種文化,能夠流傳幾千年,必定有其存在的真理性。許多人一聽說風水,馬上稱之為迷信。先問 你懂不懂?對於自己不了解的東西盲目下斷論,本身就是一種更深層的迷信,迷信於自己的判斷力。"是的,妄下定論,只能是武斷。對於風水,相信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風水說白了就是一種生態平衡的生活藝術。

向來重視傳統文化的我國,在搬家方面可是有一定的講究。因為在國人的心目中,喜遷新居為成家立業之必需。下面,為大家整理了一些搬家所需了解的注意事項,一起來看看吧。一、擇吉日,時間一定要午前 位理學上有句話“吉地也要良辰催”,因此,擇日是必須的。但選吉日並不是唯一需台中搬家要注意的事項,搬家風水講究甚多,因此,大多數人在搬家時都會選個黃道吉日、擇定吉時、方位並遵循相關的傳統習俗及喜忌,希望能有吉祥兆應,才會覺得安心。選好的日子、吉日,看農歷上哪天宜入宅搬家,還要注意不要衝克到方位,就是家裡成員的生肖日。搬家時間盡量要在午前,因為中午以前叫做陽,中午以後就叫做陰。盡量在陽的時間搬家。

時間的表達位理學上時間的表達是按照12地支來的,比如說子時就是說的晚上11點到凌晨1點的時間,每兩個小時為一個時辰而推排、就是十二時辰了。鄭博士給出如下:子時(晚11-1)醜時(早1-3)寅時(早3-5)卯時(早5-7)辰時(上午7-9)巳時(上午9-11)午時(上午11-1)未時(下午1-3)申時(下午3-5)酉時(下午5-7)戌時(晚7-9)亥時(晚9-11)

時間與空間的衝合屋宅坐向是固定的,而屋宅時間則是動態的。屋宅的時間關系講什麼呢?主要講某個坐向的屋宅在何時行衰運、何時彰化搬家行旺運,因為搬新房必須選擇該房行旺運的日期,或至少不是行衰運的日期。只有在當時得令的那段時間搬入新房,坐向與時間關南投搬家系構成的超人力量才會給屋宅主人帶來好運。一間屋宅行衰運的時間,就是與房屋坐向對衝的時間。例如房屋坐向是東西即卯酉向,卯和酉是對衝的關系,要搬進坐東朝西的屋宅,就不能選擇與坐東即卯山相衝的酉年、酉月、酉日、酉時。

二、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拿著米桶、存款簿、或裝有138元(一生發)的紅包,也就是第一次走進新屋時,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表示這家裡未來會很充實,財富越來越多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