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輪刀具,特別是齒輪滾銑刀,最大的用二手刀片戶是包括生產商用車在內的汽車工業,他們對這類齒輪刀具需求量約占世界需求量的50%。目前, 以風能為最重要代表的能源技術領域對齒輪刀具的需求量約占25%。而其余的25% 則分別用於機器制造、船舶制造等那些需要變速傳動裝置的地方,在這裡,采用的是小模數或大模數的齒輪切削刀具。

即使在將來,齒輪切削刀具還是必需的將來對齒輪切削刀具的需求是不會減小的。例如,在汽車工業,發展自動變速裝置的趨向正日益明顯。目前新的自動變速裝置有8 個變速級或變速擋位。為其設計的行星齒輪變速器是由許多小齒輪構成的。這種自動變速裝置為減小有害物質的排放作出了貢獻。如,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因為在將來,發動機將具有較少的缸數和排量, 自動變速裝置將起著功率傳遞的關鍵功能。自然,電動交通以其完全不同的方式在實現增長:從仍然需要變速傳動裝置的各種不同結構的混合動力汽車,到純電力驅動汽車。即使對於電力驅動裝置來說,齒輪還是必要的,例如,以便在汽車啟動時能產生較大的驅動力。

從技術角度看,對齒輪加工刀具的需求在不斷增長,另外,由於在亞洲地區的中國和印度在交通運輸方面的巨大增長而更提高了對齒輪刀具的需求。即使在一個傳統生產轎車的美國,在去年生產的轎車要比2011 年增長了13%。這一發展趨勢銑刀仍將保持下去。關於風電設備的需求,目前我們不該有過高的估算。在2008 至2011 的4 年間, 風電設備的裝機容量增長了一倍。當前的政策辯論致使一些地區的風電設備建設停滯。當然這只是暫時的。一旦諸如融資和輸電線路的敷設,或近海風電設備電纜的敷設等基本問題都搞清楚了,那麼在政策上會再次為風電建設“加油”。 與采用較小變速齒輪的汽車工業不同, 對於風能設備來說,變速齒輪越來越大。但無論是大齒輪還是小齒輪:LMT( 藍幟金屬加工技術) 所擁有範圍廣泛的刀具產品提供了加工任何齒輪的解決方案。

像許多切削加工一樣,使用齒輪刀具時,生產率、質量和過程可靠性也同樣是非常重要的指標。LMT ,特別是LMT Fette(藍幟菲特)近百年來以高水平和高質量專門從事齒輪刀具的開發和制造。工程中心擁有眾多專業知識相當豐富的工程師,同客戶、機床制造廠和高等學校的緊密合作為不斷創新奠定了基礎。其中,某些產品甚至獲得了由獨立評獎委員會授予的創新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