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世界四大國際機床展之一,4月2鑽石刀片0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拉開帷幕的第十四屆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CIMT2015),彙集了國內外最前沿的金屬加工解決方案。其中,刀具新品更是占據著非常重要的地位。本屆展會上,各大國際頂尖刀具廠商都攜帶了自己最為強大的銑刀陣容參展。誰將成為第一快刀手?

山高T4玉米銑刀形如玉米的山高T4玉米銑刀名稱與外表極其相稱,其產品特性是:直徑範圍在25毫米到54毫米之間,長度則明顯大於相同直徑的同類產品,保證T4能夠得到更大的切削深銑刀度;本品擁有標准和密集兩種不同齒距,及側固、螺紋、法蘭式等多種連接方式可供選擇;刀片四個切削刃口,易於安裝。本品擁有精確的90度方肩,可以滿足最苛刻的垂直度需求;增加的銑刀螺旋升角,使切削更加輕快;後排刀片前角加大,與第一排刀片呈現差異化設計,這樣有效改善了切削性能,強化了排屑效果;片鎖緊采用細牙螺釘,鎖緊牢固,確保刀片不出現松動,在切削過程中產生的噪音和振動極小。本品尤其適合於使用小直徑玉米銑刀對鋼材或者鑄鐵的開槽或者銑邊的應用場合,同時也能勝任對不鏽鋼和高溫合金材料加工的場合。既適合在中小型機床上使用,也可以應用在大型機床。

山特維克可樂滿CoroMill? QD槽銑刀使用銑刀進行槽加工尤其是深槽加工時,最主要的挑戰就是切削屑的排出。如果不能及時有效地排屑,不僅會降低生產效率,也會損傷零件和刀具的質量。為了解決這一問題,CoroMill QD專門對槽形進行了優化,使切屑在刀片槽形的作用下發生變銑床夾具形,寬度窄於槽寬,從而易於排出。刀具還配備了內冷卻液供應系統,在幫助切削屑排出的同時,還能夠提高工件的表面質量,在銑槽和切斷工序中排屑表現非常優異。除此之外,CoroMill QD精磨刀片具切削工具有非常緊的長度公差,因此可以確保較長的刀具壽命以及加工出無毛刺的小公差零件;帶導軌的傾斜刀片座保障了切削的穩定性和安全性;快速釋放扳手可以提供正確的夾緊力和刀片定位重復性,支持在機床內更換刀片;多種刀盤與刀柄相結合,帶來了極高的靈活性並減少了刀具的庫存。

肯納Mill 4? 方肩銑刀肯納Mill 4-15? 系列產品帶有4個鋒利強韌的雙面刀片,高正前角設計將所需要的切削力降至最低。該系列產品在側面及底面精加工中表現卓越,擁有非常出色的材料去除率,其分層加工能力可以帶來完美的無接痕解決方案。這使得Mill 4銑刀能夠得到廣泛的應用,無論是在粗加工還是在精加工中均可以勝任。

株洲鑽石新一代雙面槽銑刀本品分為FMA11和EMP13兩個系列。前者是高性能、經濟型銑刀,擁有修光刃結構和獨特的槽型設計,各種規格尺寸齊全,可以滿足不同的加工需求;而後者的刀片采用了加厚設計,配合雙負結構刀體,在實現雙正切削角度並降低切削阻力的同時,還可以大大提高刀刃的抗衝擊性能,實現高質量的90°方肩加工。

京瓷MFK鑄鐵用銑刀盤京瓷MFK鑄鐵用刀盤擁有15°的軸向前角,並用增大切入角的方式降低切削阻力,雙刀刃設計,則大幅提高了使用壽命;最新開發的銑削用CVD塗層加工材質CA420M是具有極高的耐磨性,其表層的TIN識別塗層,還可以為操作人員識別刀片二手刀片損耗程度提供依據;豐富的產品種類,能夠應對各種類型的鑄鐵加工,在加工缸體、底座等鑄鐵工件時,MFK都擁有優異的表現。

各路強手專攻領域不同,有的精於深孔加工,有的精於槽加工,有的則精於表面處理,不一而足。各有所長,實在難分伯仲。使用時,還是要根據您的實際需要加以選擇,畢竟,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