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世界工業水平的發展,對工業生產與工作環廠房通風境的要求越來越高,環保通風除塵設備已經在工廠、公共場所等多個領域得到廣泛應用,並日益受到人們的逐步認識和重視。

工業節能環保型通風設備比傳統空調更節電,使用範圍更廣泛,既能降溫、驅塵、又能驅散異大型排風扇味,通風換氣等諸多優點而被越來越多的企業所接受。對於那些有污染性氣體、高溫車間的場所,以及那些不允許使用室內循環空氣工業水冷扇的場合,如大廳,廚房,化工廠,塑料廠,電子廠,五金廠等場所,環保通風設備更是盡顯風采。進一步加強國內外工業通風技術的交流與合作,加快新技術、新產品的推廣和應用,已是當務之急。

中國中西部地區航空、軍工、電子、化工、機械裝備、礦山、煤炭能源、汽車及配件制造、環保設備、能源裝備、新材料、金屬加工等產業發達,為工業通風設備企業進駐中西部市場提供廣闊的市場發展空間!“2013中西部()國際工業節能環保通風設備展覽會”於2013年7月18至20日在中國世紀城新國際展覽中心與第十七屆中國西部國際裝備制造業博覽會(簡稱西部制博會)同期同場盛大舉行。

西部制博會是由政府主導的大型裝備制造業博覽會,已連續舉辦十四屆,連續榮獲過“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品牌展會”、“中國工業裝備三大展”、“西部工業第一展”等榮譽稱號。國家“十二五”發展規劃綱要提出降低單位生產總值30%能耗的目標,因此,企通風設備業使用節能環保產品勢在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