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原裝隔熱膜采用特殊的金屬螺旋結構,v-koo具備高效隔熱性能的同時,GPS、ETC也能進行良好地使用,時刻保障您的行車安全與舒適體驗;更采用全球獨特的負極噴霧生產工藝,確保隔熱膜永不變色並高度清晰。甄選最頂級工藝的金屬反射膜,至臻品質,王者風範隔熱紙

99%以上的紫外線阻隔率,有效保護皮膚。雙倍防御能效,有效防止意外發生時,玻璃碎片對人體的巨大傷害;環保無甲醛,防止有害氣體的污染車內。

陽光中的紫外線是由UVA、UVB和UVC組成,其中UVA對人體的傷害最大,號稱“皮膚殺手”。而 UVA具有的極強穿透力,汽車隔熱紙標准汽車防護玻璃卻完全無法抵擋。權威機構研究證明:每天超過3小時的反復日光照射大大增加皮膚癌的患病幾率,約96%的非黑素瘤性皮膚癌源於紫外線中UVA的照射。BMW原裝隔熱膜擁有99%以上的紫外線阻隔率,其中特有的貴金屬成分,獨有設計,能夠完全抵御UVA照射,確保您在長期行車過程中的紫外線防護,預防皮膚癌的產生。

BMW原裝隔熱膜作為多元安全膜的創始者,擁有超越普通金屬大樓隔熱紙隔熱膜58%以上的金屬成分,超強防護性能完全可達到安全玻璃測試400ft/lbs強度,是普通隔熱膜安全強度的兩倍以上。雙倍防御玻璃碎片飛濺,有效防止交通意外發生時,玻璃碎片飛濺對人體帶來的巨大傷害,確保您的行車安全。

BMW原裝隔熱膜完全符合世界環保安全法規。通過對制膜材料的嚴格把控,BMW原裝隔熱膜確保在任何環境下,都不會產生甲醛、苯、TVOC等化學污染物,防止有害氣體在車內造成污染,為您帶來清新環保的車內空間,保護您與家人的健康。

源自卓越的產品質量,更源於對內在服務細節的不斷提升。從您選擇BMW原裝隔熱膜的這一刻起,您將享受從安裝至售後每個細節的尊崇服務,貼心細致無可挑剔。我們鄭重承諾:每一件BMW原裝隔熱膜產品都是原裝進口,安裝產品後就獲得多達五年的原廠質保。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