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是現代都市人“最親愛的”,與之配套的汽隔熱紙車窗膜也基本成為了每款新車的必備“伴侶”,可汽車窗膜的質量,你信賴嗎?

  為進一步提高流通領域商品質量,規範汽車玻璃窗膜市場經營秩序,近期,大理市工商局汽車隔熱紙對流通領域汽車玻璃窗膜質量進行了專項抽樣檢測。抽取了14家銷售經營戶,共抽取28個樣品。

  大理市工商局辦公室副主任段麗君介紹,經委托雲南省產品質量檢驗研究院檢測後,樣品合格率僅為43%,“不合格樣品均為太陽能總阻隔率指標不合格”。

  面對市場上琳琅滿目的汽車窗膜,到底該選擇哪種?消費者大多無所適從。一些假冒偽劣及三無大樓隔熱紙產品充斥市場,致使汽車貼膜市場混亂。

8月22日下午,下v-koo關蒼山東路。這是大理市內汽車店鋪雲集的一條街,道路兩旁一輛輛錚亮的新車整齊排列,4S店、修理店、裝飾店櫛比鱗次。

  走訪了幾家能貼V-kool隔熱紙汽車窗膜的店鋪,在大理道達汽車用品超市內,擺滿了汽車防盜器、導航儀、車載廣播、頸枕、坐墊等汽車用品,門前的工作區內,一輛小轎車正在做裝飾工作。該店一位自稱有著3年工作經驗的銷售人員告訴,目前大理很多車主在購車後都會盡快貼上窗膜,有90%的人會選擇將所有車窗都貼上膜,“店內的窗膜價格從500元到10000元不等”。

  “店內的汽車窗膜主打3M汽車隔熱膜,在質量方面有很好的保障,車主只要選擇在店內貼膜,都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查辨真偽,而且實行終身包褪色、7年包氣泡的售後服務。”該店員說,顧客主要集中在車價為十萬元左右的私家車車主,這些車多選擇1000元到2600元全車窗膜套餐。

  在該店提供的3M汽車隔熱膜的宣傳冊上看到,該品牌窗膜提供的“權威認證”包括“2006年通過了國家公安部交通安全產品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檢測,符合前檔即側前窗的技術標准。(包括璀璨風光、田園風光和極致風光)”和“美國皮膚癌防治基金會推薦產品”兩項。

  在下關某4S店內,已有12年貼膜經驗的工作人員向透露,該4S店的汽車窗膜進window film貨時都要求是合格產品,大多是雷朋、3M等國家認可的知名品牌,“我們的價位比較合理,而且在技術含量上對車型的‘專一性’要求相較於一般的貼膜店更高,貼膜價格從700元到3000元不等。目前由於顧客群大多是十萬左右的小轎車主,800元左右價位的窗膜賣得最好”。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